close

今天下午去逛了西門町,當然是和血拼女王去的。沒為了取悅任何人的陪伴,就單純的想到那兒走走看看。西門町是青少年的集聚地,我頭一回去是大二還大三?距今也快有二十年。這二十年間我逛西門町的次數不超過十次。除了阿宗麵線以外,我對她的印象都挺模糊的。(喔,有的,麻布茶房,夾娃娃店,三兄弟豆花,可莉餅)以前去,都是為了別人而去的,沿路心裡都惦記著對方的反應,所有心眼都覷著對方,也沒仔細瞧瞧西門町有什麼過。今天可不同了,是我自個兒邀約走逛,逛得起勁兒,為自己而逛的。回程在誠品買了本《大台北吃逛遊樂達人》,我決定了,我要先從台北走起,我要好好的認識我的故鄉台灣。

不對,其實他們過得不好,他們沒有被愛夠,連他們自己也沒好好愛過自己。

那些過往對我好像年前的事情而已。但從孩子的成長來看,那已經是陳年往事了,畢竟這幾年功夫都有人結婚生子了。該讓這些過去了...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 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