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兩周前和我說他要請一段長假,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裡自私的我,竟沒再多問就放這個一直沒有假日的超人離開。直到今天我才知他罹癌,我真該死!!!他請假前那天他還和我說:他很想幫我,但現在的他幫不了我 。要我找真正專業的人士來幫我。依賴他習慣的我竟沒察覺他的異狀,還滔滔不決的訴說自己的情緒,該死!該死!該死!

我全知全能的天父啊!我讚美您的力量,我向您祈求,求您賜給他復原的能量,求您帶給他喜樂平靜的心緒,求您讓他得到醫治。神啊,我求您!神啊,求您讓他痊癒!現下起,我要將您的話語銘刻牢記於心,並傳講神的福音,讓世人知您的真知真能確能使瘸了腿的行走,瞎了眼的看見。神啊!求您!  阿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 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