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,透早就出門。上課,整理講義的時間佔據了整個白天。回家發車時,才發現漏接了好多通電話,一一回電處理,講完後,正要休息,一樓住戶來電... ...什麼?還有再開一個門的問題,打算開在陽台。我努力的運轉我的腦袋想像那個門開了之後的動線畫面,最後還是決定現場去看看,實地走一次那動線好了。所以,明天又得再去工地一次,這是什麼主委啊,我看是工地打雜的歐巴桑還差不多。為什麼主委要管這麼多瑣瑣碎碎的事呢?門想怎麼開就怎麼開啊,什麼不行會害我們房價下跌的... ...呃,煩喔!剛和ya抱怨,她說她要去輔導她門社區的ㄧ個孩子,我跟她掛號周五,請她也輔導輔導我,我需要抱怨吐苦水、被呼呼秀秀一下。ya也約我象屋。象屋是我們大家的最愛。今天講手機時,才發現這回我真不簡單,這隻手機用了四年了,頭一回把手機的鋰電池充電充到腫脹無法再灌電進去的地步,再去買新電池續用。勤儉是美德,我要一直使用它到這款手機的電池已經停止生產為止。我需要有秘書,馥兒要幫我買電池,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o 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